close

 


當愛出現時  你只敢偷偷望著我的背影

當愛發生後  你盤算著要如何才能繼續

從來就害怕進入的我  不懂愛  也不懂你的處心積慮

不懂為何它在許多人的生命中  始終佔著第一名的位置


可不知從何時開始  你偷偷地放你在我的心中

對愛  我仍然懵懵懂懂  可終於有點懂得了它的滋味

愛是甜是糖

是苦是藥

是酸是醋

是刀是痛

我必須走完這一遭  才能寫下屬於自己的完整答案


你問我  愛是什麼

我只知道  愛是你

愛就是有你存在的地方

愛沒有標準答案  只有彼此互相定義

愛沒有對或錯  無關乎世人的眼光

愛沒有範疇  非關達爾文的進化論




干身高什麼事

干美貌什麼事

干房子干存款干事業什麼事

還有  干年齡干性別什麼事......

我只知道   我是女生  愛並等著另一個女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