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最親愛的 Milly :
 
看你心情不好,看你腳痛,看你因考不好而沮喪,
我心情也跟著低落 = = .....
不能在你身邊,聽著你的不斷呼喚而我無法過去,
讓我更顯焦慮,無力 ......
 
看了五十嵐之戀的感人故事 ,我除了熱淚盈眶,
內心更有非常多的感觸、著急、隱憂 ....
身為同志卻毫無法律保障的無力感,我開始害怕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
可能在你身邊的不會是我....
看著故事裡的兩個女生相愛卻只能短暫相守,無常好似無所不在,
我更是著急希望我們能快快彼此相依偎,一天都不想失去
故事裡頭的女主角在人生路上嘎然止步的結局,
不知覺成了我心頭不安又說不出口的一個隱憂,只因你情緒三天兩頭起起伏伏....


我心愛的貓主人,你都不知我心中的害怕 = =
除了愛你想你才會希望你趕快回來,還有就是,
我看你這樣常常心情壞天氣,就莫名的擔心跟害怕
總覺得,你回來,在我看得到你的範圍,你就比較不會出事有狀況,
就算心情也會有不好的時候,可是因為我在你的身邊,你總也是很容易過得去 ....


我最最心愛的貓主人,想跟你說,考不好,不是什麼了不起的大事,
你把他放在人生的書頁上,以後來看會發現這根本微不足道,
一點點小挫折,路上的幾顆小石頭,根本成不了我們人生道路上的阻礙,
一路上總是會有許多轉折跟決擇,我們並不會因為這樣就走不下去,
生命也不會因此就被放棄,了不起轉個彎就好,
雖然多了一點點路程也總比你走到死胡同來得好 
難過完沮喪完,未來的日子,天空總還是露出笑臉來得多 ^___^


我最美麗的貓主人啊,如果你愛我,真的那麼愛我,就請你好好照顧自己,
不論是身體還是心理 ....
我希望在將來,在我們聚首的那一天到來時, 
我看到的是一個靈魂更美麗,身心健康面帶笑容的你 ,
學業,事業,再怎麼重要 ,都比不上擁有一個完完整整健健康康的你 ,
錢賺多賺少又如何,再多的錢,也比不上保有你快樂發自內心的笑臉來得重要 
我可不希望,堆積如山的錢財卻換來愛人每天下班的一張苦瓜臉 = =


現在的辛苦以及分離,都是短暫的,我必須一直這麼相信著
因為唯有這樣,我才能在思念中笑著度過我的每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