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  簡單就好

可不可以  比簡單  再更簡單

恩.....好像很難呢
 
多數的人  不用耳  也不用心 

以至於   一部分的我們必須隱藏

愛情必須是秘密

真實在黑夜才能顯露它的蹤跡

想想  有什麼東西可以留下  證明我們在一起過的痕跡

結婚證書...家裡的抽屜永遠少了這一張紙

身分證上的配偶攔...那是只有我們才看得到的無字天書 

我要我的名字和你的名字  連在一起 

似乎是件永遠到達不了的  宣言


所以  我只好在這裡  畫著你我

這裡很安靜  沒有雨  也沒有刺耳的風聲   更沒有零度的眼睛

我只想要有個  無聲的角落 

只有我在你裡面  你在我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