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米粒考試時,本想要陪她渡過那難敖的24小時...
當時,我這邊白天,當然精神正好囉,信誓旦旦的,想說,
一天而已應該沒問題的啦....






後來,過半天了,我這也半夜了....結果.....







就是,哎呀,睡覺時間到了,我終於撐不住了,只好老實跟她說,
我不行啦 > < ~~~~(換成是我想哭,本想證明愛可以克服一切的...=o=|||)
只好一直強調,我真的真的很想陪她,可是,身體不聽使喚...
有這個心可是沒這個本錢,又又果然老了啦~~~ =  =
好心的她,其實一點都不在乎,還一直叫我趕快去睡,怕我身體不好
真令人感動,原來愛一個人就是這樣不計較付出啊(你在廢話嗎又又..=  =)
呵呵,最後當然是不客氣的睡倒了~~~留她一個人在冰天雪地中打拼 =w=|||
好像有點不應該呢,可是,仍然睡得很香甜啦~~~XD
這故事告訴我們,就算是再小的事,也要看自己能力,
做不到就別輕易對愛人說出口喔 =  =...

p.s  米粒  =" "=   : 你今天是來反省還是來對讀者訓話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