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來,當然是和好了XD~

可是,吵得很兇,一直到隔天我們都還在生氣......

米粒是比較性急的,加上又快考試什麼的,壓力很大,

平常,又又偶爾沒接到電話,他雖然也會不高興,

可是,已經很久沒為這樣的事發大脾氣 = = ~~

又又個性比較溫吞,就算我打給米粒,米粒沒接到電話,

又又也不會生氣什麼的,了不起慢一點在打就是 XD~

米粒的反應,跟又又完全相反,比較沒辦法等 = = .....

剛開始交往的時候,也常為這種事起爭執~~

可是,又又改變很多,知道跟一個人在一起後,

就不可以這麼我行我素,太過自我跟自由,

至少,會學習報告行蹤,不會突然跑出去玩或出遠門沒講之類~~


只是這次的事情,真的太過巧合,

剛好我掛掉打錯的電話,才放下電話鈴聲就又響起 XD~

神經粗線條的又又,錯在沒事先確認,就自以為是同一通而不接~~

然後,常常有個壞習慣,

就是會突然離開電腦桌前而沒說要幹嘛 = = .......

不過,通常很快就回來了 XD ~~

那時又以為米粒不在,忘了我該等一下(連這都會忘,真的很迷糊 = =),

就去做自己的事~~~~

才會導致,丟我訊息找不到打電話又沒人接的烏龍事件 XD~~


其實,遠距離戀愛,電子通訊變得是很必需依賴的一項工具,

沒了它,如果像以前的時代,只能寫信飛鴿傳書什麼的,

那就更增添了距離所造成的不確定性,

戀人間的不安,,吃醋,情感淡化等等都有可能發生 ~~~

所以,原本很不喜歡講電話以及用msn跟skype的又又,

跟米粒在一起後,漸漸愛上也必須使用.....

因為這是減輕我們思念對方的工具,讓我們不再距離那麼遙遠~~



事件過後,我跟米粒開玩笑,

說我把這次的事情畫上去,看大家的反應,

然後來做個問卷調查 XD~~

因為,只要是情侶間,就一定會有類似的事情

在爭執的當下,我們都會認為自己沒錯,也會有許多理由辯解~~



想問一下,如果是你們,如果情人沒在第一時間接到電話,

你們會作何反應,會馬上生氣嗎還是先忍下來?

還是再撥撥看,極限是多久對方必須接到或回電?

對方接了後會先聽他說明,還是先責罵 ?

會覺得,當愛人需要你找你時,你不在,就算有任何理由都是不對的嗎?

如果愛人道歉,可以馬上原諒對方嗎?

還有,這種事,發生的機率高不高,會常為這種事不愉快嗎 ?



呵呵,又又很無聊,也很好奇XD~~

因為我們吵架的次數很少,可是,這樣的事情卻佔了八成以上 XD~~

因此,很想知道,大家都怎麼處理的,不免強喔,有想法再跟又又分享就好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