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邊,各位同學有沒有很同情又又啊 XD~
            一方面米粒非常善變,那有人短短一年半之間,就換了這麼多個 = = ....
            一方面是,又又的地位,似乎從暱稱的改變,而越來越趨於渺小 > < ~

            現在大家知道,為甚麼 "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 " 那篇插畫,
            又又要畫成滿頭冒汗被強迫餵食的小baby了吧 XD~~

            那個櫥窗的嬰兒服啊,米粒還拍了不只一張呢 = =~
            某日從學校回去後,很興奮的說有好東西給我,
            就傳了這些嬰幼兒用品店的櫥窗 @W@~

            她說在路上看到,覺得很適合又又,就幫我拍了,還說我一定會喜歡 > < ~
            我看是米粒自己喜歡吧,嗚嗚 ~
            據說,在超市看到嬰兒用品,奶瓶奶嘴等玩意什麼的也會想到又又 .......
            
            這是怎麼回事啊 >w< ~~
            獅子座的,都這樣嗎 = = .....
            感覺很有掌控欲,領域性,還有.......豐富的母愛 @W@~~



            不知各位同學都是怎麼互稱情人或另一半吼 XD~
            我知道,最普遍是就親愛的,寶貝,honey,甜心,老公老婆之類吧 = = .....
            不知大家對這個稱謂的看法如何呢 ?
            請提供自己的經驗,互相交流一下吧,呵呵 =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