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 : 

那個機場事件,其實米粒應該心理是有計畫的~
因為,他在東京轉機,打來問又又情況時,雖然很生氣他爸媽這樣
但,一方面也唸我,說她明明之前就有跟我說,
不管她做了什麼事,只要在她通關後,我一定要跟著妹妹馬上走人 XD~~

只是.............. 又又忘記她的交代啦 XDDD~~
所以,才會被米粒的爸媽逮個正著 ~
她說,反正他們一直不太理我也不太跟我講話,也道過別打過招呼了
所以我應該在她走了後馬上離開案發現場啊 XD~
沒想到我那麼笨,那麼耿直,沒趁他們還處於驚嚇狀態告別走人
還等他們回神,被抓來問了個仔細啊 >w< ~~

話說,他發現我把電話手機什麼的,都乖乖留給他們後
也很生氣,趕快給了我他們家的電話跟她老爸的手機,
要我千萬記住,在她出國期間,那幾個電話號碼千萬不能接 = = ~
好險,他們應該是沒打,因為我從沒接到過.....
不過,也有可能是又又常常關機,房間電話常把線拔掉,
他們因此找不到人也說不定呢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