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拷貝.jpg     



是因為一個人身上的獨特氣味,而喜歡上她

還是因為喜歡上一個人,才愛上她身上的味道呢

一直很想問米粒這個問題........


一開始,知道妳很迷戀我身上的氣味 

body shop 的 White Musk,你說我的道服滿是那種清香

只是你當初不知道那是什麼味道 .....



妳異於常人靈敏如所屬生肖的嗅覺

常讓你在道館不用轉頭便先咧開了嘴微笑

只因為知道我的腳步聲將尾隨著那陣你熟悉的香氣而來

妳說那樣的味道會讓人忍不注吞嚥口水

當這樣的氣息包圍你時也讓你覺得安心

傻傻的我,當初完全不知道妳的心思

在教導妳練近身技法的時候,只會怪妳怎麼不更靠近不夠確實不更認真點

沒有察覺,妳的臉紅微微出汗並不是因為運動

妳的安靜妳的寡言也不是因為跟我還不熟稔



後來,我們熟了也投合但什麼關係都不是

就只是萍水相逢學姊學妹稱謂的距離

可是,妳終於跟我說妳很愛我身上的味道

知道妳不久即將出國唸書,於是把我自己最愛的氣味買來送你當做紀念

當然,我還是不知道妳不但愛我身上的味道也愛我

也不會知道,在你冷靜無表情的面具下心是又笑又傷感的



後來的後來......我知道了很多事

我們也在一起了

最近你說,妳很喜歡下班後,客廳裡充滿著只有我才有的獨特氣味

妳也愛穿我的衣服,只因上面有我的味道

可是,我已經好一陣子,沒擦 White Musk ..........

身上已經很久,沒有當初你最愛的氣味

妳說,還是有,不管衣服還是房間還是客廳還是我使用過的東西 

最初的氣味,已經深深記憶在你腦海裡身體裡



p.s  

明天部落格滿一週年囉

跟米粒呢,則是剛滿兩週年,11月真是我們的幸運月份啊 ^ ^ ~

當初這個格,是因在國外求學的米粒而開

現在她回來了,我們一起住也五個月了,往後....應該還會有很多故事可畫吧 XD~

其實....積了很多搞笑事件沒畫,因為....好懶啊,連環圖真的很麻煩呢=w=|||

最近的我,需要一點動力,景氣一掘不振,心情也低迷哪 >< ~

送上好久沒出現的插畫,希望我們能在一起長長久久

也希望在寒冬中帶給大家一些溫暖喔 ^ ^ ~

( 有人看得懂圖中繩索上的字是寫些什麼嗎,比比看誰的眼力最好喔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