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909.jpg 




一個多禮拜沒開電腦,沒上網,我家都快結蜘蛛網啦 = = ~

嚇一跳,怎麼側攔多了個情人卡什麼的東西,我還收到了 14 張情人卡祝福呢@@~

話說,應該很多人都覺得奇怪吧,又又過年這一陣子好像突然消失了.....

有幾個朋友猜我可能跟米粒出遊不在家,甜甜蜜蜜去了 = =....

可惜.........大家都猜錯啦~~


據說又又牛年正沖犯太歲耶,好像挺準喔....

因為....初一前幾天放下自己的事幫忙完家裡的工作後

大概是太累了,沒想到一放假就開始破病啦@@~


可是一年一度的過年,沒辦法還是得挺著破身體忙著招呼家裡來訪的客人瞎忙了好幾天

因為診所沒開吃了成打的感冒熱飲跟膠囊

好不容易撐到開工連假結束才去看醫生,卻因為拖太久太嚴重要還差點吃沒效啊

白天咳到沒法做事頭昏沉沉,晚上也咳到胸痛聲啞沒法睡覺,咳到留鼻血胃抽筋連痰也有血絲.....

只差沒把肺給咳出來吧,這輩子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嘔心瀝血啦 = =|||


總之這一波的流感太可怕了,加上又又可能是年底感冒未完全好二次感冒才會這麼嚴重

連醫生都皺眉搖頭,藥越開越強,差點沒轉成肺炎了啊


唉唉,這兩個禮拜吃了好多的藥,西藥中藥都有

眼看著今天元宵了,我的過年就在病痛跟藥味中度過啦 ><

米粒除夕就回家了,也是到開工才回到又又身邊

一回來看到又又病成這樣也嚇一跳,就叫又又徹底休息一個禮拜好好養病 = = .....

這兩天好多了,今天終於解禁開了電腦,趕緊上來看看新春就鬧空城計的又又家

大家過年還好嗎,希望不會像又又那麼倒楣啊 ^  ^ |||


話說,前兩年農曆年,米粒都在國外唸書,反正是長期分離兩地的狀況

因此對於同志過年大都得分開各自回家過節的感受沒那麼深刻

今年終於能一起在台灣過農曆年,也是我們在一起後第一次一起過農曆新年

不過發現原來往後的每一年,應該都會像今年這樣......

別人在團圓吃飯而我們這段時間卻得分開啦 = = ~~

就算這段期間連假也不能一起出去玩,因為米粒一回去自由就被限制住而沒法出門咧 ~


不管以後在一起多少年,似乎我們都找不到任何理由能在對方的家裡吃年夜飯或拜年耶@@~

何況米粒的家人那麼反對我們在一起,又又在他們家是簡直是隱形人

所以這次,連米粒回家這段時間,又又都不能跟她聯繫,深怕他家人就在旁邊也怕米粒為難

得等深夜了,等米粒自己可以的狀況再偷偷打來跟又又報平安 ......

這樣的情況,讓又又很沒安全感,萬一米粒回家這段時間出了什麼事我也不會知道吧 =  = ....

這樣想來又有點心酸啊,中國人最注重的節日我們沒法聚首就算了

這段時間又又還得過得提心吊膽的,擔心米粒在家的狀況 = = .....

其實又又家跟米粒家都在同一城市,可是我卻覺得這段路的距離遠到遙不可及啊 =  =~

認識又又家有段時間的格友們,應該都知道當初米粒是怎樣驚險的逃出家裡的吧....



新年新希望,又又不敢奢望太多

只求將來有一天,我們也能一起過年一起守歲

也希望有一天能有這樣的機會,又又能跟米粒家人在同一張餐桌上吃飯

不過,似乎這樣的情景目前只會在夢裡出現呢

因為又又昨晚做了惡夢,就是跟米粒家人在外面攤販共同進餐啦 >< ||||

夢裡的米粒爸超可怕的,一言不發瞪著我,害我整頓飯冷汗直流都不敢抬頭講話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