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pper拷貝.jpg





to  PEPPER :


雖然你提早了二十幾天離開媽媽九個月來孕育你的溫暖子宮

雖然你來到這個世上時只有一千九百多公克的小小身軀

但相信妳媽媽對你越來越多的愛

還有阿姨們的欣喜期盼

滿滿圍繞在妳身邊的祝福 .......

又又阿姨已經可以想像

未來的妳一定是個漂亮甜美而且人見人愛的可愛女孩

就像妳的媽咪一樣  ^___^








前天下午,接到好朋友 Jill 的越洋來電

原本應該三月底才會出生的寶寶兩天後就要出來了

因為不知什麼問題導致baby一直無法吸收到子宮足夠的養分而必須提早出生@@~


電話裡的她是既害怕又緊張又期待

說真的,我也有點嚇到,也搞不太清楚狀況,沒什麼真實感

怎麼會醫生突然宣告講了些訊息,然後就必須去醫院做催生呢

雖然她的寶寶在肚子裡的時候就一直都很小,不過因為醫生一直都說是健康的

我也就天真的以為時間到了平安順利的生下來是再天經地義不過的事

或許是因為我沒有親身體會過在肚子裡面孕育一個小baby是怎麼一回事

所以,才會無法想像,原來一個小寶寶要平安順利健康的出生

除了媽媽細心照料,還得天時地利人和各方面的機緣配合的好好的

所有的不確定因素跟潛在危險才能降到最低啊 =  =


或許我無法了解當一個媽媽心中的牽掛跟擔憂

不過,聽到電話那一頭 Jill 的聲音時

我卻能清楚體會到跟她一樣緊張又擔心著肚子裡女兒的心情.....


My best friend Jill ....雖然我沒辦法在妳身邊陪你經歷這個令你害怕的生產過程

但相信妳老公會緊緊握著妳的手陪你走過這一切

你在台灣心愛的家人也會在妳背後支持著妳

當然,我的心也會與你同在的  ^___^

 一定要平安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