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腰(下).jpg







033009-2拷貝.jpg 





我之前也讓不少中醫師針灸過

只是,從沒在那麼靠近脊椎的地方讓醫生用比一般還要大隻的針扎針

真的,痛到想罵三字經,加上那邊發炎肌鍵僵直,醫生得狠狠的使勁才扎得下去

那個酸跟痛,從腰傳到整條腿啊 =  =|||

每次去治療,又又就覺得身體真的要好好照顧

這也是對另一伴最好的人生承諾呢


還有,其實又又覺得,醫生說得真是準 .......

獅子座的米粒,既強勢又夠 tough ,脾氣跟個性也夠火夠燥.....

我想是她的"陽剛 " 吸光也蓋過我的 " 陰氣" 吧 =w=|||~


米粒說,不是醫生色,最色的是又又啦

人家醫生根本不是那個意思,可又又不正經,都不知想哪裡去啦

哈,也不能怪我,誰叫那醫生一出口就是 " 你太濕了...." =  =|||

噗,難怪會嚇到我 XDD~


也因為這樣, 被 feo 同學叫色胚 = = ......

呼,有一點我不同意你的說法喔,看人或看相可不能只看結果而不包含那個人的歷史

所以.....你的結果論對我來說是行不通的,只看結果未免有失偏頗

過去清純的又又,當然也是構成現在的又又的一部分哪 ^ ^ ( 還在硬ㄠ XD...)


唉,更何況,事出必有因......

仔細想想,認識米粒跟她在一起後,又又才擁有了這一部份耶

呵呵,所以,始作俑者還是太座米粒喔 ^ ^ ~~


不過啊,壞壞的米粒,倒是很得意能把又又改造成這樣

她覺得不太正經的又又,很能為無聊又乏味的生活增添一點情趣 ^++++^

只是......還是有個界線的

佔有慾超強的米粒,聽到我開玩笑為了補陰要納後宮進門

可是馬上變了臉捏@@~

她說,不想那麼早死的又又,就趕快打消這個念頭好好面壁反省一番吧 ^ ^|||


已經很多好友跟我說.....腰可要好好顧好

腰子可是讓另一伴幸福(性福...)與否的重要因素之一哪 XD~

只是......我常在想,女生也是這樣嗎????

通常這種話好像都是用來警悌男生比較多吧 ^ ^|||




p.s  

為了米粒的幸福.....各位同學如果有顧腰子的偏方的話,也請提供一下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