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習慣一籮筐-2拷貝.jpg
                       






062509怪怪習慣一籮筐~2.jpg  






大概是因為愛畫畫,愛運動,常做家事,打電腦,練武等等.....

因此覺得留指甲實在是一件非常不方便又不乾淨的事情 =  =~

每次剪指甲,總要剪到連著肉的部份了,到完全剪不進去了才算任務完成啊 (果然龜毛~)

我的指甲,幾乎從沒機會長超過我的指尖

因此剪指甲時,看起來,很像是剪到有連著肉的部份的指甲

常常米粒看我剪,老是懷疑的問我,真的不會痛嗎,一付很害怕的樣子呢


小時候又又媽是美容院的師傅,印象中,我也只在那時候有塗指甲油的經驗吧

還有指甲剪,像剪腳指甲的就一定要跟剪手指頭的分開,一隻大的一隻小的

說真的,看到留指甲的女人,又又會打從心底恐懼起來,因為那絕對是個武器啊  =  =

加上自己幼稚園時,打架打不過人,就老用指甲去抓花同學的臉,怕現世報咩=w=|||~


還有,幾乎所有的中外鬼片,裡面的女鬼吸血鬼什麼的,哪一個不是指甲長長冷光豔豔

對阿飄超沒抵抗力的我,自然將這兩者的關係劃上等號

所以,很慶幸米粒,也不愛留指甲  (大概是因為她從小就學琴的關係吧 ~)

不然啊,應該沒機會做又又的枕邊人吧 ^+++^


又又實在想不出留指甲的好處

唯一讓我覺得沒指甲不方便的地方,就是開易開罐的時候

老是摳得手痛得要命結果還是打不開捏 @W@~


又又很好奇,各位同學,到底是留指甲的多,還是剪短短的多呢 ?

會像又又一樣找個特定的地方剪,還是剪在地上再掃起來啊 = = (我真的很不喜歡剪得指甲屍體噴滿間呢~)

還有,有沒有人也跟又又一樣,有被指甲碎片刺到眼睛的經驗啊 =w=|||

至於有留指甲的同學,也順便提供一下留指甲的好處在哪裡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