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拷貝.jpg





     021010拷貝.jpg










其實....這話題,又又以前就常開玩笑跟米粒討論過
不能怪又又想這些有的沒的,畢竟....又又比米粒大了九歲,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又又早她走的機率是比較大的 =   =
雖然,沒有人知道死亡到底是怎麼回事,但是,令人難過害怕的,並不是死亡本身
而是,死亡造成的天人永隔
難過的是離別這檔事,尤其留下的人,該如何面對未來,說不定沉浸在回憶裡還會幸福些
有時也會想,是希望自己先走,還是米粒,因為先走的人不用承擔這樣難以自拔的悲傷情緒

記得看過一則壽險廣告,遊覽車上,先生看著旁邊的太太的玩得疲累而安心熟睡的臉
想著,可以的話,希望太太有一天比自己先走,因為不想讓她承受被留下的心碎難過
當下,覺得好感動喔,熱熱的眼眶,想著,這就是愛啊,極深的愛,愛到生命深處,寧願苦的是自己
順道假想,萬一是自己呢,會為了另一伴而這樣想嗎.....
沒有答案,因為,很怕自己根本走不出那樣的悲痛
後來,有了米粒,再想到這樣的事情時,會覺得好險....自己比米粒大上這麼些歲數 =  =
先去找阿佛的機率還是比較大啊XD~

不過,萬一自己真的先走了....又又跟樹媽的想法一樣,會希望米粒繼續有人疼有人愛,繼續幸福下去
但是..... 又不希望自己被遺忘,希望自己是米粒這輩子的唯一最愛><
喔喔,所以...看起來雖然像是嘻嘻哈哈的玩笑話,但心裡可是很認真的,希望她隨身將我的牌位帶在身上喔XD~
說不定...  潛意識又又根本就是自私的,也不希望她真的愛上別人啦 >< (可以找下一個,但不能愛上...有沒有矛盾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又又 的頭像
又又

又又等一等

又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