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86.jpg

大好:馬麻每天下班一進門就先來找我玩,就這樣。。。我從憂鬱型女變成開朗的孩子囉~





話說,大好在我們家三個禮拜多了,米粒下班後進門第一件事,就是拖著長長尾音叫著 "大好~~~"
然後,衝進客廳一把抱住,坐在地上跟大好玩起摔角遊戲
往往米粒玩過癮了,全身黏了一層毛,才要來接近我,又又怕鼻子癢癢,只好把米粒趕到一旁或要她洗澡去
大好很喜歡跟她撒嬌,雖然也常會在我身上磨蹭,但看到米粒就特別激動,會將米粒整個噗倒或跳到她身上
米粒常說,大好就像她的孩子,而又又也這麼覺得

不過,不是因為大好跟她特別親密,而是......大好剛到我們家第二天,我就覺得她長得真像米粒
特別是大好盯著我看時,那個表情跟眼神,就像米粒的分身在看著我一樣 =  =
後來,發現大好的許多個性,也跟米粒很像
例如說,大好性子很急,不能等,想吃或想出去時你讓她多等一秒鐘她就發脾氣汪汪叫
脾氣很不好,不愛跟其他狗來往,龜毛又孤僻,個性很機......這點也跟米粒超像
大好會去接近她有興趣的狗狗,但不准別狗隨便靠近她,對狗群或人群會感到恐慌,米粒也是,人多的場合她就手足無措
愛吃,更是她們的共同特性,大好看到我們吃什麼都會想吃,米粒看到人家吃好料也會在心裡流口水 =  =
她甚至說,大好看起來就像剛烤好的餅乾一樣,好好吃的樣子.....(因為大好的毛有漂亮的淺黃顏色)
其實,不只又又覺得她們長得像。後來,有個朋友到我們家來看大好,那天,她見到大好兩次
晚上第二次看到時,恍然大悟的跟我說,她白天看到大好,一直覺得牠長得好像誰
她說,晚上又見,才知道那份熟悉感為何來,原來是大好的神情跟眼睛好像米粒 XD~

前幾天,為了又又的身體著想,她終於下定決心上PTT po 送養文
雖然我們的標準很嚴苛,但還是找到了一個環境好也很愛狗狗的女孩
她為大好準備一間房間,家裡還有養一些鼠類,大好應該不會無聊 (我倒怕大好一口吞了他們 @@)
學校在東海,住的地方後面就是公園,平常也可以帶她去學校
老家在屏東,暑假就會帶回老家,有 50 坪的院子讓她跑,鄉下的天際線也比較關廣啊~
跟那女孩約見面後,看到她跟大好的互動還有她養狗的經驗,更確定她是會好好珍惜並愛大好的女孩

但是,米粒這幾天想到就哭哭啼啼,說,要把自己的孩子送人養,真的很捨不得啊
總之,她就是認為,大好本來是投胎要來做她的孩子的,結果不小心弄錯變成一隻狗了,不然怎麼會那麼像又投緣呢
本來,應該是今天一大早米粒上班前,就要送去認養女孩那邊的
可是,因為前幾天,晚上帶大好散步時,她不知道舔到還是吃到了什麼,從公園回來的路上,走到一半就趴下然後四肢抽蓄
還不能遏止的一直流涎,滿地都是她的口水,又又緊急去牽來機車,趕緊送她到醫院
那時快11點了,已經算是夜間急診的時間,還沒看診就要先付一筆急診掛號費
在候診時,大好已經慢慢恢復體力,也可以到處走動
櫃檯掛號的先生跟我們說,看大好的樣子還算正常,不太像中毒,就算也可能很輕微,也可能是吃到會讓她不舒服的東西
後來,他要我們回去觀察,看情況有需要的話可以隨時過來看診

我們那天晚上,真的是被大好嚇到,看她身體不舒服也很難過,加上這兩三天大好有點拉肚子
昨天掙扎了一晚,決定跟那個女孩說,現在大好身體情況不太適合,最好是等她完全康復了再送過去
就這樣,所以大好又留了下來 =  = .........
又又的過敏,其實有慢慢改善,皮膚還是偶爾會起疹子,但沒一開始那麼嚴重
現在是跟她玩時,被她牙齒輕咬過的皮膚會紅腫過敏,鼻子也一樣塞塞塞 ~
唉,現在就等星期天,要去那女孩家看看環境再確認一下,再決定要不要送養吧....





IMG_9051.jpg

大好剛來時,表情都很憂鬱,也很兇,警戒心很高,沒安全感.....現在不一樣了,在我們悉心的照顧陪伴之下,她的表情會笑了喔 ^  ^~
各位可以比較一下 "風和日麗試養大好" 那篇文章裡的照片,那時大好真的超鬱卒的啦~





IMG_9081.jpg

大好 :好香的雞肉條啊,快給我吃啦,人家等不及了~~
又又每次要給她吃,都會訓練她坐下跟握手,慢慢磨練她的耐心~
坐機車也是我敎會的,米粒真的覺得又又可以去當馴犬師囉~







又又也常被大好撲倒,不過別擔心,她只是在玩啦.......剛來時她動不動就凶巴巴,又又還曾被她咬傷過,手上好幾個疤= = ~






IMG_9156.jpg

限制級的咧~這這這...................好 A 啊,大好,你是淑女耶,怎麼可以做這種事捏><~各位同學看出是怎麼一回事了嗎 = =||| .....
不過........米粒啊,你什麼時候多出了那一根啊 .......( 還挺 huge 的捏XD)






              未命名 -1拷貝.jpg  


超級比一比 !!!!!  米粒跟大好到底是不是母女啊 ???
人家說,什麼樣的人養什麼樣的狗,真的是這樣捏~~
呵呵,米粒還特地同意,讓我放上她的眼睛特寫喔( 不過規定只能露眼睛... ),請大家鑑定一下吧 ^ ^ ~
各位家裡有養寵物的同學們,是不是也覺得他們跟自己有很多地方相似呢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