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d拷貝.jpg  

協尋啟事~大好這張照片,表情好好笑捏 ^ ^





又又最近搞失蹤,呼,其實是想讓眼睛跟腰徹底休息,不想一直坐在電腦椅上,遠離電腦去了
不過,這期間發生了大事,就是...好不容易熱熱鬧鬧的一家三口,又變回兩口子了.....
因為,大好上週走失了><~

其實,我們算是很勤勞的主人,除了尿尿的小放風時段,每天一定還帶大好去運動,差不多是照三餐,附近所有公園都會輪流去
但是,晚上吃飽飯,我們會帶去敦化公園,
騎車只要兩三分鐘是個萬坪的大公園,有小湖鴨子跟超大草皮
後來我們訓練野放,會放開來讓她盡情奔跑,抒發壓力,然後我跟米粒會跟在後面看著她,我們自己也順便散步運動
那天晚上帶去,大好如廁完,我們照常在清理她的便便,但燈光不足,看不清她到底便在哪裡
遠遠的我看大好走遠了,跟米粒說便便先不要管,先把大好叫回來要緊,之後再回來清理
但那天米粒非常執著,直說一定要先要找到她的便便清乾淨再離開 =  =
就這樣,我跟上去,一邊叫著大好,但似乎看到他附近還有其他狗狗,然後大好不知是被嚇到還是怎樣,突然暴衝.....
等我們兩人追過去時,大好已經不見蹤影。就這麼一瞬間,大好就消失在我們眼前...

後來我們著急著繞著公園找,萬坪的公園一圈也要好幾分鐘才能走盡
我們繞了兩三圈,也問了一些狗友看有沒有看到大好往那個方向跑去
最後,我們分頭騎著兩部機車,週遭巷弄一兩公里的範圍都仔細找過,可還是沒有大好的蹤跡
在外面兩個多小時,那天晚上風又大又涼,沒穿什麼外套的又又,騎到手腳都冰快失溫
差不多半夜一點了,後來跟米粒說我很冷,先回去再說,並安慰她要她先別擔心,因為....傻狗有傻福
她又乾淨又漂亮,身上有背帶還有項圈,母親節前我們還去植了晶片,有人撿到的話應該會帶她去掃晶片吧
隔天米粒回父母家,又又獨自一人又去附近繞了一個多小時,真的,很難過也很擔心.....
一直到昨天,我們還是天天照著三餐去找,並拜託狗友們幫我們注意,也在台中動物之家登記了走失協尋
米粒這幾天想到就掉淚,一天要哭個好幾次,到家附近的土地公廟拜拜,也去拜了媽祖
米粒說,大好就像自己的孩子,自己的孩子走丟了哪有不難過的道理呢

又又雖然難過也掉淚,但我怕太貪心上天不會應了我的請求,去拜拜時也只敢求大好能平安不要變成流浪狗就好...
又又不敢指望大好走得回來,因為帶去大公園時我們都是騎車帶她去的,沿途沒法做記號
訓練野放差不多兩個禮拜的時間,後來想想我們真是太過自信,我們養大好不過才一個半月
加上他是那種過動又容易嚇到的狗狗,注意力不是很專注,心性也不夠穩定不夠聰明,應該要更久一點再訓練野放的
我們很疼她,也太寵她,自以為為了她好,怕他運動量不夠,怕他在家悶了幾小時不舒服壓力太大,覺得讓她盡情的跑跳才是對她好
沒想到一廂情願的想法卻害她回不了家,這是我們的疏失..........
又又爸媽跟我們說,可能她不想讓我們養,緣份已盡所以離開,但她一定會有人撿去,不是那種會在外面流浪的狗.......

差不多到昨天,我們幾乎不抱希望了,以上這些文跟照片,也是又又昨天就寫好但沒發的內容
今天要寫剩下的部份,然後PO文,清楚的介紹大好的特徵後要請大家幫忙協尋的
沒想到,媽祖大概聽到了我們的聲音,今天一早,對講機響了,米粒起來應聲,卻是又又媽在樓下,高興的說,大好就在樓下...
我們趕快下去開鐵捲門然後帶她上來,米粒看到大好開心地又哭了
原來又又媽正要去菜市場,經過我們樓下,看到大好就在隔壁洗衣店門口張望著想進去
洗衣店鄰居人很好,以為是流浪狗還在門口餵她吃東西,又又媽看到後大叫,說那是我們家的狗狗....
說真的,沒想到大好走的回來,樓下一排店面,鐵捲門長得一模一樣,所以她才認錯間

她失蹤了整整六天,我們都很好奇她到底去哪了,她瘦了一大圈,身上也黏了許多鬼針草 =  =
又又猜,她根本不認得方向,因為我們方圓兩三公里能去的地方都找過了
她可能是走遠了,但胡亂繞,最後媽祖保佑,又繞回了這附近,最後才認得路回來的
這幾天我一直跟米粒說,又又給她取名叫大好,所以命一定好,會沒事的
果然,結局真的是大好,非常戲劇化的發展,總之很開心,一切平安~
本來這兩天差不多死心了後,正計畫著要休長假旅遊去,散散鬱卒的心情,結果大好回家,這下又哪兒都去不了了^^|||
接下來,要去媽祖與土地公爺那邊還願,我不迷信,但我有堅定的信仰,我相信事在人為還有正向的信念,或許偶爾再加上點運氣
這次大好的流浪記,結局皆大歡喜,我想這就是心誠則靈的最佳註解了 ^ ^



               2010-4-18 0005.jpg
又又與大好~~這是大坑地震公園~這一個半月,又又帶大好去爬過兩三次大坑步道,粉累人捏 = =




照片 002拷貝.jpg
米粒與大好~~美麗的東海校園,這是文理大道,路的盡頭階梯上去就是圖書館。M.L,先溫習一下,這應該仍是你記憶中的風景吧 ^ ^
某一天帶大好去東海運動,也帶她去看了乳牛,可惜那時不是乳牛出來吃牧草的時間,所以大好只能遠遠的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