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3518拷貝.jpg 

          四週年,快樂。





這個月的某日,我們在一起四年了
會用某日這個詞,是因為在我跟米粒的記憶中,被刻印下來的日期並不吻合
四年,是個不長不短不膩也還不癢的數字
磨合的陣痛期過了,卻還沒久到能證明彼此一定會在一起一輩子
不過,在這個不太起眼的數字下,還是有件值得開心的事
就是,我們實質上相處在一起的時間,已經超過了米粒在紐約唸書的那一年半
是啊,米粒在我們一起開心的過完近兩個月的蜜月期後就拋妻棄家前往美國唸書了><
她出國的那一年半,日子其實是虛實交替地過著的。一方面得繼續應付日常生活,一方面得花大量時間面對電腦視訊裡的情人
甚至到後來,在我跟旁人說起,我有跟某人在一起或我有愛人的時候,常常是覺得心虛的質疑的....
噗,這也是我為什麼會開始部落格的原因之一。過往回憶或當下生活的被書寫,一件事情不斷地被述說或被眾人傳遞著,往往就成真了
成真了。是的,到後來,到現在,就這麼真真實實的被我緊緊地握在手掌心裡
之後,生活在一起的這兩年半,我們盡力彌補著分離的那一段時間,有甜蜜有爭吵有精采有不為人知的酸甜甘苦
若說,遠距離那時候是值得歌功頌德的神話,那麼現在,就是一首說不出歌名的小曲,記不住的歌名卻常不知覺往嘴上掛的熟悉旋律。。。
我們的戀愛,正落實在天天裡


時間在我們彼此對視的眼眸中緩緩流過,大部分時候幾乎像是靜止了,只有在雙方嘴角變幻的角度中能察覺時光飛逝的蹤跡...
還沒到永遠,但已是老夫老妻的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