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06r.jpg
     專注的眼神~是這樣的專注,讓又又安心。





遲來的.....2011新年快樂啊 ^^
原本想在跨年夜前先跟大家的拜年的,結果....當天還是出門happy去了
有夠冷的夜,但我們的心很熱,隨處所見都是開心的笑臉,每到這種放肆狂歡的時候總會覺得自己又年輕了一回:)
可惜老人家米粒並不想在三更半夜在外頭跟人家瘋跨年,所以最後我們還是回到溫暖的小窩坐在沙發上等著電視機裡的美麗煙火
隔天到朋友家吃了飯,開春就是一群美麗熟女們的坐陪....呵呵,新的一年是很幸福的開始呢^^

話說前幾天,又又看到一篇文章,是作家AD跟朋友之間的對話
AD說,悍婆是拉子圈的夢幻逸品
悍婆,不代表外表兇悍的女人或是恰查某之類的,有些甚至外表非常溫柔嫵媚,但對捍衛自己的女人絕不退讓
她的異性戀朋友則說,異性戀當然也有這樣的女人,那叫"女強人"
女強人會捍衛自己的男人,捍衛自己的愛情
對外,自己的男人只有自己可以罵可以評斷,別人不被允許批評。在公開場合也會給足男人面子,但不是胡亂給
所以,不論是同性戀或異性戀,所謂美好的另一半其實有某些特質是相同的
她們絕對會"捍衛自己對愛情的選擇",對自己的選擇心無旁二

又又在腦海中細想了一圈,我想,米粒應該是符合悍婆的標準的....
是的,米粒的外表看起來是無害的也絕不是甚麼恰查某,不熟悉她的人絕對會認為她的個性溫柔婉約
她不會在別人面前兇我說我不是,有甚麼事絕對是關起門來好好教訓又又一番
她說過,只有她可以念我罵我欺負我,別人如果對我不好或欺侮我,她一定會給對方好看,鐵定被她列為拒絕往來戶
對外,她絕對會給足又又面子,會尊重我的意見也不多話,當個稱職的又又背後的女人
當然,回到家她絕對是個大女人(詳情見上一篇文),絕不是隨便能讓又又頤指氣使的^^|||
最重要的是,為了捍衛自己的愛情,她不惜離家出走,不惜公開出櫃,她的父母直到現在仍不諒解她的選擇
為了保護又又,她堅決不讓她父母再跟我有所接觸,就是避免他們有機會再次傷害又又
外表看似柔弱的米粒,其實個性非常剛烈,而且很有行動力,該硬的時候絕對會硬起來

雖然米粒跟男生跟女生都交往過,但我從不擔心米粒會變節,圈內朋友最擔心的另一半會結婚去的下場絕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
她的堅定讓又又很安心,我深信若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絕不會是因為性別的關係
是的,對於"捍衛自己對愛情的選擇"這點,米粒的確是當仁不二,沒有懷疑
後來,又又非常興奮地跟米粒報告我的發現,我跟她說,原來她是所謂的悍婆耶,是人家口中的夢幻逸品喔
奇怪的是,米粒聽到這裡並沒有太高興
她回:是喔,可是,我不是婆耶!!! 而且,我一直覺得你才是婆啊~
又又:..................................





IMG_4773r.jpg
管她是婆還是甚麼,勇敢的米粒在我心中絕對是個夢幻逸品~




IMG_4778r.jpg

Beer:咦,那我捏 ?
又又:好啦,你也算是貓界的夢幻逸品喔~






IMG_4780r.jpg
Beer:就說嘛 ! 瞧我氣質出眾的 ! 哪一點比旁邊這個黃臉婆差 ?




IMG_4792r.jpg
Beer (望著又又):說 ! 你其實愛的是我吧 ? 你是比較愛我的吧 ?




IMG_4785r.jpg
米粒:啥?大膽包天 ! 堂堂正室在此,Beer 你頂多只能當小的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