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35-2.jpg_effected-002.jpg
      Where The Wilds Things Are
      熊熊發現繪本野獸國的小男孩 Max 跟我們家的小野獸 Beer 搭在一起真是一幅很溫馨的畫面啊~




雜記一:
話說,有過敏又有點潔癖的我,原本是不准任何寵物上床的。但Beer真是徹底打破了又又堅持的原則
Beer來到我們家兩個禮拜後,傷口好了拆下頭套,就開始會趁夜半時偷溜上床跟我們一起睡
剛開始,又又會狠下心來很有禮貌的請Beer太后回她的窩。但堅持大概不到兩天吧,實在拗不住她可愛的睡臉
最後演變成我跟米粒要睡覺前,還得千拜託萬拜託的把她請上我們的床,她不上床,我們還會非常失望
為了讓她可以上床睡,又又每天晚上睡前得幫他擦腳跟屁屁
不過Beer非常不喜歡人家擦她的私處,眼尖的她看到我拿著擦屁屁的小方巾就會飛也似的先逃走
通常米粒會負責捉著她,然後我來負責清潔的動作 (米粒說,Beer已經夠愛我了,我當一下壞人不會怎樣啦)
被單床單枕頭套也得更勤著換洗,免得兩人敏感的氣管會不舒服
所以,她的窩從一開始客廳的沙發軟墊,轉移到我們房間內的鋼琴上,最後變成幾乎只睡在我們的床上,連白天也是....
只能說,我們真是著實的貓奴了,怎麼忙都覺得很開心啊><

p.s 
右上角的布偶是又又很愛的經典繪本"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裡的小男孩 Max
繪本剖析了孩子內心那些細微的負面情緒,以及如何靠著想像力轉移的過程...短短的故事有著豐富的內涵及想像力
我倒覺得,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內心都有一頭野獸...是大人的我們,不一定會比小孩子懂得如何轉移或發洩這些負面情緒捏
前幾天還在HBO上看到改編而成的電影,最近應該會密集的播放吧



雜記二:
剛開始有給Beer吃化毛膏,後來嫌每天要餵很麻煩,改用化毛飼料混在正常飼料裡給她吃
可是.......從她來到現在都快三個月了,怎麼都沒看她吐出過毛球啊,這樣不會生病嗎,難道Beer有特異功能 @@



雜記三:
最近真的爆冷,晚上幾乎天天開著暖氣裹著毛毯攤在沙發上 = =
還好當初堅持買變頻的冷暖氣機,去年天冷時也幾乎天天吹發現並不會太耗電~
今年比較誇張的是.....又又把小台的鹵素燈電暖器放在浴室,這樣洗完澡擦身體乳液吹頭髮時,也覺得暖烘烘的捏^^
只能說,很怕冷的又又,真的像老人家啊~






雜記四:
週末,又將Beer帶出門
這次我們帶她回娘家囉,給綠園道的中途媽媽看看她啦 ^^
中途媽媽看到Beer還一時認不出來。也難怪,養了兩個多月了,Beer的外貌變了好多
後來,她想起來,非常高興的接過Beer邊抱邊搖了她好久,好像那是自己的孩子回家探望她一樣
米粒說,她覺得中途媽媽感動得快哭了,看著Beer的眼神像看著自己的孩子一樣的溫柔
中途媽媽不斷的對Beer說話,一直跟她說你好幸福喔,你好幸運之類的話
她很感謝,我們把她養得很漂亮,把她照顧得很好
那天,她又帶了兩隻幼貓,還幫她們穿了好可愛的小衣服,希望他們不會著涼,希望能多添幾分可愛度讓看的人想抱回家
她說她用奶瓶餵她們喝奶,直到夠大了確定健康才帶出來讓人家認養
中途媽媽說,有女孩一年半前跟她認養了卻因為懷孕不想再養,她雖然生氣但還是交代女孩抱回來給她而不能隨意丟棄
中途媽媽真的很有愛心,但民間的愛心還是不夠多。她的家裡最多的時候有近四十隻流浪貓的紀錄,有好多的流浪貓狗還是無家可歸啊

跟中途媽媽道別後,我們順道去逛了大創
米粒最愛逛賣場了,各式各樣的賣場她都愛,每次都逛得很high
走著走著,我隨手拿了個東西跟一旁的米粒碎念著," 這我家以前用過,但不好用啊,久了還是會掉下來..."
一旁的聲音回,"嗯啊...是喔...."
覺得不對,一轉頭,天啊,羞死了,旁邊的人根本不是米粒啊 >////<
只見那位小姐瞪大了眼一付嚇了一跳的樣子,很佩服她還回應了我的話....
趕緊道了歉,說明認錯人了。但又又明明臉都脹紅了還一邊裝鎮定地留在原地假裝繼續其它東西
是啊,出了糗也要是優雅的......(對方可能覺得我的搭訕手法很拙劣吧@W@)
哼,可惡的米粒,自己不知逛哪去了也不講一聲,害我丟了大臉啊




IMG_4069-1.jpg
Beer:這是我的第一窟~瞧,想當初我可是媲美志玲姊姊的苗條lady捏....




IMG_4737-1.jpg
偶爾會在掃描器上打盹....




IMG_4354-1.jpg
鋼琴才配得上我的氣質....早晨的陽光曬進來暖暖的好舒服喔 ( 牆上的海報有著導演的簽名,猜得出是哪部作品嗎^^ )




IMG_4656 拷貝.jpg
最舒服的是躺在馬麻們的棉被上啦~




IMG_4677-1r.jpg
馬麻幫我馬殺雞,舒服到不想起來了~
米粒覺得 Beer 的毛色跟我們家的床單花色很搭耶~




IMG_4867-1.jpg
啊,被發現了,馬麻你怎麼這麼快就回來了啊......( 最愛趁馬麻們不在時白天偷跑上床睡覺啦~)




IMG_4870-1.jpg
又又麻,別生氣啦~來,看看我的腿美嗎 ? ( 色誘不知有沒有效吼...)




IMG_4996-1.jpg
很久沒出現的大好....前陣子摔車破相了,大頭照看起來很可憐的樣子 = =
右眼腫起來,有明顯的黑輪.....左側上下唇擦傷,正在長新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