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邊的友人不但一個個結婚,也都有小孩了

最近身邊又多了三四個孕婦.....( 又又複雜的心情,請去看前幾篇的 "大風吹 " )

導致,又又已經不是停留在同志想婚不想婚的階段,而是......

也好想要一個可愛的小baby啊 >////< ~



可是,依照生物學的角度,我跟米粒兩個女生,是不可能生出能擁有兩個人基因的小baby

可行的方法,除了認養,就是去做人工受孕,讓我們其中一人去生小baby......

認養,是幾乎可以馬上排除了,因為礙於法令我們不可能符合認養人的條件,

所以啊....等一輩子也排不到的啦 = =~~

人工受孕,要花好多錢,還不一定成功,最重要的是得要有精子捐贈者...不然就得去買啊><

目前的經濟狀況,也不可能讓我們有能力現在就去做這些事情

只好.....望著別人的小孩,覬覦著友人們的肚子,只能在心理偷偷羨慕渴望著哪 = =~



最近三不五時,就愛摸米粒的微凸的小腹,或躺在上面,想像著裡面也有個小baby XD~

不能真正擁有,只好用短暫的幻想來解解渴囉

反正.....我想只要有凸起的肚子應該摸起來感覺都差不多吧 ^ ^

只是,苦了米粒,她覺得又氣又無奈又好笑啊 XD~~

每次又又這樣玩,她都氣得說要來減肥了免得我老拿她肚子開玩笑

可另一方面又很心疼又又,就是沒辦法有小孩才會玩這種假裝的遊戲

所以囉,又只好隨又又去說去想像 XD ~

而且,還得配合我回答一些無聊的問題,譬如說,你覺得小孩會像你還是像我啊之類的 XD~



關於同志可不可以能不能有小孩這一點,其實又又有太多想法可說的了

有機會再另外開文探討這嚴肅的議題 .......

不知道其他同伴是怎麼想的,如果你們問又又,我可以毫不遲疑的說,"是的,我想要...."

跟大部分的女孩子一樣,我們不覺得女生一定有生小孩的義務

可是,卻也是擁有要或不要生的權利啊......

至少,又又很希望能有一個小孩,組成一個成員更豐富的家庭呢~

希望政府快點重視保障同志的家庭跟伴侶的相關法令,

這樣許多像又又一樣渴望小孩的同志才敢去想要不要有小孩這件事吧

不過依台灣政府的食苦不化跟龜速,我都不敢想這輩子我們能不能等到該享有的福利喔 = =|||



呵呵,不過話說回來,等到我們經濟能力足夠,我們應該沒有選擇是讓誰來製造小孩的問題了

可能就只剩米粒可以生了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