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習慣一籮筐-1拷貝.jpg 





   021609怪習慣一籮筐~1拷貝.jpg 







是怎麼一回事呢????  又又到底在做啥啊 =w=||||........

當時週遭還不少人,大庭廣眾之下又又不顧他人的眼光做奇怪的事

著時把米粒嚇了一大跳 ^ ^ ||||~

也因為這樣又知道了又又一個跟別人很不一樣的習慣啊 = = ......

哈哈,因為還沒畫完,所以先賣個關子,各位同學好奇嗎......先猜猜看

不負責任的又又要去洗澡看電視囉,今天 "光陰的故事" 最後一集耶 ^ ^

等下洗好澡要看 11 點的重播啦,結局.....希望不是我心裡所希望的那樣

不然就淪為灑狗血的芭樂片啦 XD~
 


畫好後明天再把後續的圖文 po 出來 ^^~


補上囉 ^ ^ ~




  怪習慣一籮筐-1-1拷貝.jpg




所以,哈哈哈,有幾位同學猜對耶 =w= ~

不過.........並不是因為沒有手或懶啦,是因為有點潔癖的又又怕髒了手 XD~


平常又又就超愛看報紙的,就算傳統報紙已經隨著電子媒體的興起而越來越沒落

可是,我仍然鍾愛可以隨手帶著走的實體紙張觸感 ^  ^

而且,平時用電腦的時間已經很長,用眼過度,所以能看紙本就盡量看紙本的報紙

最愛看的就是那兩大歷史最優久的報紙

因為字最多,不管是時事評論或其他內容也都比較有深度啊 =w= 


米粒說,她第一次看人家這麼做,用頭去撫平報紙 .....

我就很不服氣的說,一定還有很多人也是這樣,只是她不知道而已 = =~

各位同學都怎麼做呢.......

所以囉........跟又又有一樣怪癖的同學請勇敢的站出來吧 XD~

嗚嗚~~~ 讓米粒知道一定有跟又又一樣的同伴的,對吧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又又 的頭像
又又

又又等一等

又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