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e0001拷貝.jpg              


要改變一個人,不太可能,就算用愛也沒辦法

就像,藍就是藍,紅就是紅,名字等同於他的自身

不過,愛讓我們有交集

就像,這個顏色,混到那個顏色,渲染,又擴散....



在我裡面,又長出一些全新的自己











(以下的碎念文跟上面圖文無關~)

話說,前天下午,由於花x卡平常日有優惠買一送一,我們就特地抽空去看變形金剛2
因為這片實在太熱賣,去到現場,我們訂到兩個小時後的場次才有好位置
中間空檔,隨便解決了中餐,然後去看中醫

回戲院途中,又又在一個T字路口停紅燈,趁著另一方綠燈時,順便騎過馬路
沒想到竟被突然蹦出來的警察吹哨子準備攔下我們,又又一頭霧水搞不清楚是什麼情況
由於時間已經遲了,電影已經開演,卻在這時碰到機車警察
不禁怒火中燒,不但沒停下,還在他面前加速油門呼嘯而過,徒留嗶嗶聲在我們身後遠去
(危險動作,錯誤示範,請大家不要學習 = =~)
米粒嚇一跳,說,那是警察耶 ~~
我說我知道,但我非常生氣,看到那種為了業績只會為難小市民的警察就一肚子火~~
又說,如果我停了下來,警察一定不管我們理由是什麼也不會快快放我們走
而且不管我們有沒有錯,一定會找個名目給我們開罰單。

沒辦法,不能怪又又這樣想,因為我跟米粒已經遇到過好幾次這樣的警察
曾在很小的路口,綠燈時我們迴轉到另一邊,
卻被一個只是悠閒騎車亂晃,路過的警察從後面追上開單
當時拜託他放過我們,說我們不知道不行這樣,以為綠燈是可以這樣過馬路的
沒想到,他指出我的錯誤沒關係,但竟露出賺到了的那種笑容
開完單後,還笑著反問我們  "我罰單這樣開還可以吧,不算過分吧?"
XX的,當時簡直想往他臉上送上一拳

我想,心虛的他,也知道有些小巷路口,大家都是這樣迴轉的
在法面前也有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時候,不到十米的小路口誰會乖乖待轉等個三次啊
我還看過好幾次,站在路口的警察開完單走人卻自己違規的情形
也曾經米粒明明沒有違規,卻被躲起來的警察攔下還嚇到,找個名目一定要栽贓開單
她回來跟我講之後,我不服而跑去監理所申訴,等候半個月公文下來了,申訴沒過

說與該員警對質後陳訴事實不符,還要米粒提出具體證據才算

奇怪,那個警察抓我們,也沒有具體證據說我們是違規的(何況米粒真的沒有違規)
為什麼申訴後上面是聽警察的而不是這些無辜的民眾呢? (所以申訴窗口只是設好看的吧)
拿納稅人的錢,卻不是站在納稅人這邊,沒有同理心,只是黑吃黑
好個不近情理,眼裡只有法(??我看是只有金錢收賄跟業績吧)
真正殘害社會的犯人不去抓,懸而未破的案件一大堆卻不願將心力放在上面
反而花大把的警力埋伏在各個路口叨難小市民
原來,治安這麼差,不是沒有原因的啊,因為本末倒置了嘛

當然,我不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我也承認有正直的警察盡心盡力為人民服務的
只是,對目前的警政現況,從實績上面看來,又又還是不滿不信任居多
加上又吃了好幾次所謂人民保母的悶虧,義憤填膺也是免不了的

呼,是天氣太熱嗎,人也火了起來
不過,這真的是我,內在挺火爆的,誰要敢踩我我一定踩回去
跟獅子米粒比起來,可是不遑多讓的捏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