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達驚魂夜拷貝.jpg





      122509-1拷貝.jpg



完全是意料之外,沒預期會看到的臉孔,竟然出現在奇怪的場合啦 ><|||
真的好恐怖,當我轉過去眼神對上的那一刻,血液似乎瞬間擬結了,整個背脊發涼開始冒冷汗.......
為什麼這麼驚嚇捏??? 當然是,自從米粒轟轟烈烈的出櫃後,米粒爸媽就是處於完全不能接受的狀態
不能接受米粒喜歡女生,也不能接受又又這個人

米粒跟父母雙方當初有過很激烈的對抗跟反彈
又又第一次見到米粒父母,是米粒即將出國唸書,我跟他們在機場有了第一類接觸
( 請參考"最後一天..."   
http://yoyoo00.pixnet.net/blog/post/18256608  )
再上次呢,則是一年半前,米粒回國一週後,公開出櫃家庭大戰,決定離家時
我心急的跑到警察局接米粒,卻在警察局門口遇到她媽堵人
(別誤會,我們沒做壞事XD~是米粒臨時跑出來身無分文也沒帶細軟,所以跑到警察局打電話等又又去解救她....)
這次呢,則是第三次見面,卻是在這樣奇怪的場合><  ( 話說,其實三次見面,都是在怪怪的地方捏...)
米粒的媽,似乎也很驚訝那晚會看到我,我們就各自瞪大了眼對看了一下,又又撐不了三秒鐘,驚嚇過度先默默的轉過頭 =   =|||

沒辦法,每次見面都是很不愉快也讓我很沮喪,那些言詞現在想來還是像刀尖捅著心臟,又又很不願去回想當時的情形
可以的話,在他們能接受之前,真希望不要再見面。要見,至少也得讓我有個心理準備啊
後來,偷偷的把好友 Kitty 小姐叫下來,無力的跟她說米粒的父母也在會場裡
跟她說,等她的出場部分完結,我就要先走了,不想等到整個晚會結束。我沒辦法單獨跟她父母面對面接觸。
然後,馬上急call米粒,先跟她通風報信。終於,她接起電話時說,她已經換了磁卡準備上樓了.....
當然,我急急的跟她講,要她別上來了。她也是嚇到,說那她不上來了。還交代我等下就先離開,別讓她父母有搭話機會,免得我又吃了苦頭
打好了如意算盤,心已經不在會場裡。突然間,發現輪到 Kitty 小姐上台了,台下一陣歡呼,她開始講話並介紹自己的成長跟求學過程。
緩緩的,諾大的布幕,一張張幻燈片投影在上面......



      122509-2拷貝.jpg



沒想到,Kitty 竟然放了一堆我們的合照,還有學生時期的照片。當然,Kitty 小姐事前並不知道會這樣啊....
總之,我是又尷尬又驚恐,臉一陣紅一陣白腦袋轟隆隆作響。這下子可好,還順便在米粒爸媽面前 show 了我過去的青春 ><|||

後來,本來預計大家上去獻花時,我也上去跟 Kitty 合照,這下我當然堅持待在台下當隱形人
更巧的是,主持人請坐在前排的人拿相機幫她們照像,結果.....竟然叫了米粒的弟弟照啦
呼,還好我沒上去,米粒的弟弟並不認識我,也沒跟我見過面
想像一下,他幫台上的我照相,然後米粒的爸媽坐在台下瞪著我恨不得把我啃了的情形....
光想就冷汗直流啊 =  =|||~

後來, 我匆忙先行離去,正好我的位置,就坐在辦公室入口處第一排位置
也不管我這樣先走,他們會不會看到,總之當下我連頭都不想回就快步閃人了.....
終於,跟米粒碰頭,進電影院,可是呢,不管畫面多麼震撼驚奇,米粒媽的臉孔卻比3D影像更真實地不斷浮現在我眼前啊....
隔天,米粒照例有回家,她通常一週都回去一次,就假裝沒這回事,她媽也沒說什麼。大概以為米粒不知道我會出現在那裡吧
至於,為什麼他們會在那邊呢???是因為,米粒弟弟也正好在那間公司當業務啦
這下終於體會到了,世界........... 真是好小,而台中,就更是小小小了 >< ~
呼,不過,沒關係,跟米粒協議後,我們還是決定就照原本的方式好好生活著
兵來將擋水來土淹~
米粒說,畢竟,我們並沒有做壞事不是嗎 ? 那幹嘛要害怕呢 ^ ^ ?



p.s
阿凡達(Avatar),真是好好看阿,大推薦~~
導演 James Cameron 真是天才,也是這個世紀電影工業的領導者,也是突破者
他創造出來的潘朵拉星球,上面的植物跟生物是那麼的絢麗壯闊,讓我很感動
我本來就覺得,人就該活在大自然的懷抱裡,用心去感受週遭環境散發出來的氣息。
看影片時,晚上被嚇到的情景不時浮現,加上看的是3D版栩栩如生,真的讓我好想馬上就牽著米粒的手跳進虛擬的美好世界裡.....
不過,那個3D眼鏡好難帶,對我這種沒什麼鼻樑又帶了副眼鏡的人來說,真是個折磨,第二層眼鏡一直滑落
害我得全程用手扶著3D眼鏡,手好酸啊,應該要發明前掛式的比較方便啦 =  =
另,我發現戴完歸還後,下一場次的人又接著戴耶....所以是很多人帶過的,沒有消毒,感覺有點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