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b3cc0310d189.jpg   


2010年囉~~

首先,先謝謝各位同學這兩天的關心,米粒持續在家休息,服克流感中,果然對症下藥好多了也不再飆高溫
2009年的最後一天,唉,之前還妄想可以去日月潭或清境跨年呢,結果米粒得乖乖在家養病 =  =~
也好啦,今晚好冷喔,窩在毯子看著電視裡的迷你版101煙火也很幸福 ^ ^
去借了一堆漫畫,久久要補充的精神食糧之一,今天的書單有最新的琴之森,交響情人夢,天使心,萬祝,最高機密,百鬼夜行抄等等
又又看的作品幾乎都久久才出一次,每次借都一兩本,真是看不過癮啊 =  =~
今天托又又媽幫我在市場買了溫泉蛋,那家真的滷的好陳好香,吃過一次就不能忘懷
一顆才十元,請她買了六顆。因為不能放超過三天,跟米粒兩人一天吃ㄧ粒嚐鮮剛剛好

剩不到半小時,快倒數了
2009年的12月,我的部落格正好滿兩年,沒想到能在這混那麼久
跟米粒手牽手走啊走,2009年11月正好滿三年 ^  ^ ( 哈,雖然有一年半米粒是在國外唸書,可是感覺我們在一起好久了... )
真沒想到,就要進入2010年了,我跟米粒也即將邁入第四年(當初可真沒想到XD)
時間過得真快啊,不過圈子裡有許多好榜樣,五年的十年的20年的....呵,要向她們看齊
呵,新年不能免俗要許個願,希望我跟米粒能朝著這些數字繼續邁進,繼續幸福著 ^ ^ ( 喔,20年,到時候我已經很老了 XD)

還有很多心願呢,不過,噓,其他的就留給自己知就好
在這邊,要謝謝各位好同學好朋友們的陪伴
在痞克畫圖文這兩年,最大的收穫,就是認識了不少圈內或圈外的好朋友 ^ ^
希望大家新的一年,從零開始,能有個全新的氣象,全新的自己
好的持續升級,不好的就通通留在過去
近一年來深深的體悟,身體健康平安是最重要的
所以囉,又又就在這邊先祝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天天平安喜樂,天天都跟最愛的人擁有美麗的時時刻刻
好了,又又要跟米粒一起窩在暖暖的沙發,等待2010年即將到來的絢爛美麗煙火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