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975-1.jpg
開春,心情好舒爽~



今年過年米粒初五就要上班,所以她初三晚上就回來了
時間短暫到果然還沒嚐到離別苦,就又重歡聚
貼心的她,不忘帶了雪梨跟日本的蜜蘋果回來孝敬又爸又媽
每年農曆初15前,家裡照例要到松柏嶺的受天宮拜拜,跟又爸還有又弟約了初四一起去,因為我跟米粒也正好要去還願
受天宮是香火鼎盛的一個大廟,過年期間,長達幾百公尺的老街擺滿了小吃跟許多新奇的玩意
愛逛街的又媽跟米粒不時吃個紅薯餅甘蔗汁邊走邊聊天,逛得很是開心
望著前方的米粒跟父母,不像冬日的炙陽將他們的背影照得亮白,我的心中也跟著暖暖
每年必買的狗尾草,今年也沒缺席,又媽買了很多要分一些給米粒還有我進補,米粒又是一陣感動啦

晚上回到家,我們倆個都很累了,上床後,米粒準備關燈
我說,等一下啦,我還想講話,想好好看看妳捏
米粒說,今天出遊一整天,還看不夠喔
我說,很好啊,可是老人家在,就不能光明正大的看捏(就算知道關係了,還是要顧慮一下老人家的保守心態吧)
米粒說,怎麼會不行,我看妳都大喇喇也不在意的不是嗎
我說,嗯,應該說,雖然可以光明正大的看,但是......卻不能含情脈脈的看啊
米粒說,呦,這麼甜從哪學來的,是誰把妳帶壞妳的啊
我說,是妳啊
呵呵,沒想到又又也會講這種肉麻話耶,平常最擅長的可是貧嘴啦XD
耶,今天是情人節,但我跟米粒不太過節日的,也不在意形式的捏
但一週總有個兩三天會出門吃飯,那......就順便慶祝囉^^
也祝各位情人節快樂啊,單身有伴都甜甜蜜蜜喔^^


IMG_5990-1.jpg
要下班囉,輕鬆一下吧~
送給各位的情人節小禮物,希望能博君一笑^^...Happy Valentine's Day  ~(年前去玩時發現的驚喜,這是埔里的某地^^)




P1010980.jpg

過年Beer跟我回家待了好幾天,又爸跟又媽疼她像疼小比比一樣~
每天就是叫啊叫摸啊摸的。看到她在沙發上睡覺了,還要在客廳的大家講話小聲點別吵到她
妹夫也好愛 Beer,跟前跟後拍了不少 Beer 的寫真
Beer 怎麼會有這種魅力啊,走到哪都當山大王啦 = = ~



1.jpg
換了紅色的旗袍....回到又又家人人疼,愛玩的 Beer 很開心,從早玩到晚,反而瘦了一圈捏@@
很愛又又媽裝飾的這盆假花,三不五時就跑去舔啊舔,好不容易整理好的花瓣葉子都被她弄亂了



P1010991-1.jpg

咦,不是說瘦了嗎
怎麼這角度看還是圓滾滾 XD~




P1010970拷貝.jpg

那幾天天氣好到不行,一整個熱,大好在曬太陽打盹呢
結果...因為一些顧慮,又又不放心米粒帶回她們家,所以跟米粒說定還是讓我將大好帶回家照料
就這樣,家裡原先養的兩隻天竺鼠,加上一個大好,一個 Beer ......又又媽第三天就快瘋了,直說我們家像動物園了啦^^|||




P1010998-1.jpg

這是又又唯一也是最愛的外甥,帥哥小亨利是也~別看他那麼大個兒,其實他才小學三年級喔....
外甥有遺傳到我們家人,尤其像我妹,單純樂天,有好老實好貼心的個性
每年紅包給他,他總是不在意的拿給他媽收起來,也不在乎有多少,不像一般小朋友會看一下裡面有多少錢
今年,他收起我給他的紅包後,幾小時候,忽然問我妹他所有的壓歲錢都收在哪
妹妹跟他說在哪裡後,他自己跑去房間,沒多久後出來,要我閉上眼睛並伸出手
後來他叫我張開眼睛,又又定睛一看,亨利在我手上放了一千元....
嗚嗚,好感動啊,他說那是給阿姨的壓歲錢捏><
我說你還沒賺錢阿姨不能拿,等你長大後用自己的能力賺錢了再包給阿姨
亨利聽了後想了想,忽然跟我要了隻筆在紅包袋上寫了一些字,然後將一千元放進去....
如照片上的紅包袋所寫的,亨利說,那不要給妳紅包,可是我想用自己的壓歲錢請阿姨吃飯
呵呵,又又聽了好高興呢,從小疼他沒白疼啦^^




P1010995-1.jpg

在又又腿上睡翻了的 Beer .....Beer 說,那我也可以分一杯羹嗎 XD




IMG_0004-1.jpg

這就是松柏嶺的受天宮~這張是用前陣子買的玩具相機,VistaQuest  VQ1015 R2 拍的....
好鮮豔的 lomo 風,可是這藍,不是我愛的那種藍色調捏 = = ~

話說,因為半年前又又出了小車禍,這個月又又確定應該是化解了沒事了,所以去還願
那是一個有點離譜的車禍,在一個無任何號誌的丁字路口,我左轉到了自己的車道,卻被對方迎面而來的機車撞上...
上天眷顧,又又運氣很好,車子跟左腳都只有輕傷,但對向撞來的機車的後座乘客,腳卻因為不知勾到甚麼東西當場噴血
看到噴得止不住的血,深及見骨的傷口,又又嚇得簡直快昏了過去
叫了交通警察跟救護車,處理了事故現場,也趕到醫院,回過神後,我跟對方騎士互相追究責任有了嚴重口角
我跟警察說,是對方騎士騎在馬路中間而且通過路口時毫無減速撞上來,沒有號誌的路口,她的時速卻至少有四十以上
但那警察,就像流氓一樣,只想趕快處理完了事,態度之惡劣,要我不要再辯解,不但口氣兇狠而且偏袒對方
只因為對方有傷者,沒看到證據就認定一定是我的錯,對方騎士也因為警察的偏袒而對我態度惡劣
還好,後來我想到路口可能有監視錄影,要求馬上調閱跟他回分局看,警察還很不高興,覺得我是在給他找麻煩 = =

隔天我就去處理了保險的相關事宜,請我方的保險員處理對方的所有相關理賠(還好車子有保險啊...)
當下我也跟著救護車去了醫院,結果傷者的腳韌帶斷了,術後還要好一陣子的復健,想不到會那麼嚴重....
手術後出院前,我親自去探望了她,跟傷者的父母說明當下的情況
但是,傷者是個國中女孩,父母不在事故現場,當然聽的是她們騎士的單方面說法
所以....自認沒有錯的我,卻一再的遭受傷者父母指責,當下不能怎麼辦,也只好忍下來
後來對方幾次來電,開始獅子大開口。調解委員會召開調解,我被惡意放了兩次鴿子,第三次他們才出席

出席調解,他們仍然開口要錢,除了保險給付的,要我另外付給他們 N 萬塊....
我拿出了申請出來的初步研判表,事故分析圖,監視錄影的連續快照畫面....
對方一群人愣住了,問我那是甚麼東西。我說,難道你們沒有去申請嗎,沒有證據單憑口說,怎麼敢跟我開口要錢呢
我說,研判表上,清楚的寫著,你們的騎士超越了雙黃線違規撞上我。然後,上面也清楚寫著,我方沒有任何人為因素的疏失
我跟傷者的父母說,你們搞錯求償對象了,我也是被害者,只是我比較幸運只有輕傷,妳應該跟載妳女兒的騎士求償
但因為騎士是因為自己的親戚所以他們偏袒,還說無法接受這個判定,要上法院
我也無奈的說,沒關係,該做的我都做了,不是我的錯但不該做的我也做了(理賠的部分...),要告妳們就去告吧
上法院的話,不論判決結果如何都會留下紀錄的
我說,我這個年紀了,我沒有任何損失,我不會有升學問題,也不會參加任何國考
至於你們的騎士,未滿二十歲,未來的路不知要怎麼走,有紀錄在身對她很不利吧
其實...當下我心裡想的是,我是被撞的人,你們也沒賠償我任何損失,沒有換我告你們就不錯啦 = =
今年一月中,半年的提告期已到,截至目前我也沒接到法院的任何通知
事情應該是安然落幕了吧

經過這次長達半年的煩人事件,又又有三個心得....
一是,該買的保險一定要買,少少的錢買個心安跟保障
尤其是第三責任險....因為你永遠不知道會發生甚麼事
二是,原來這社會,一直當好人是不一定有用的
從一開始又又和顏悅色用理講遍天下,以為人人都跟我一樣會懂會吃這套。可是...講到後來,誰鳥妳啊,對方只是想要趁機坑錢啦
這次的事件,還是到了最後的最後,又又不堪其擾,只好硬起來,不論是立場還是態度.....
沒想到這樣對方反而不敢造次也不再騷擾了@@
三是.....又再一次的對人民保母失望透頂,警察就是白道的流氓,不能全然相信的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又又 的頭像
又又

又又等一等

又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