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jpg


話說,前天,米粒下班回來,剛進家門就開始抱怨工作的事
她說,因為目前手上的研究必須跟別組的同事有合作關係
而那個同事A,從米粒一進去這個單位工作就惹毛了她
就在米粒一籮筐的傾倒怨言與壞情緒時
為了轉移米粒的注意力,又又開始發言了....

又又 : 所以,妳覺得妳的專業比 A 強嗎
米粒 : 是啊,應該說她不夠認真。有些東西不懂也不想去學會它,模型做的也不夠漂亮,還出錯
又又 : 那老闆呢
米粒 : 她本來就不是學數學的,只負責主導研究,所以如果分析遇到問題要跟她溝通就很難講得清
又又 : 那 A 長得如何
米粒 : 不好看,而且看起來很老 (咦,這跟工作有什麼關係..)
又又 : 那妳覺得你比 A 漂亮嗎
米粒 : 當然!!!(氣憤狀)
又又 : 那教授長得好看嗎
米粒 : 還不錯,不過胖胖的,四十幾了,中年發福吧
又又 : 那跟你比呢,妳覺得你比教授漂亮嗎
米粒 : .............  我不想回答這個問題
又又 : 那妳覺得,妳數學比同學 K 好,可妳覺得自己比她漂亮嗎
米粒 : 她很會打扮,長得也不差...
又又 : 嗯,不過我是問,妳覺得自己比她漂亮嗎
米粒 : ........... ,妳很煩耶,這個問題我也不想回答
又又 : 那同學 E 呢,有比你漂亮嗎
米粒 : 她也長得很可愛...
又又 : 可是有比你漂亮嗎
米粒 : ...............
又又 : 有嗎,有嗎 ? 快回答
米粒 : 唉呦,妳真的很煩耶.......
又又 : 就把你心裡想的講出來就好啦,我只是想聽你的內心話。
         快,偷偷跟我講,我不會跟其他人說
米粒 : ................我不知道啦
又又 : 騙人,妳這麼有主見,怎麼可能不知道,快說!!
米粒 : .............吼,妳再問,我就要跟你翻臉了喔 !!!
又又 : 喔喔,心虛了,所以,妳心裡是有答案的
米粒 : .................
又又 : 其實,妳想的是,妳長得比他們都.......
米粒 : 不~~~我沒有!!! (搶答,生氣狀)
又又 : 沒有嗎 ?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長得比她們醜囉 ?
米粒 : 不,當然不是~~~ (大怒!!)
又又 : 不是 ? 所以就是有這樣想囉,不用不好意思啊,要有自信嘛~
米粒 : 吼,你到底想怎樣啦!!!

         對啦對啦,我覺得自己是全世界長得最漂亮的啦!!
      這樣可以了吧 ><|||~(又又妳是惡魔~抓狂中,淚奔)




奇怪,明明是在講工作,怎麼離題十萬八千里遠了啊
哈哈,不過偶爾也要輪到我捉弄米粒嘛 ^ ^
逼她講出這樣的話,又又心中可是大樂呢
其實我不是惡魔,我是幫米粒把心中潛藏的小惡魔抓出來的茅山道士啦^++^

大抵上,女孩子都是愛美也愛比較的
米粒其實很不愛打扮,穿著也很隨興,不過還算天生麗質
加上獅子座的,自戀程度更是高,愛面子,也好強好勝
獅子的領域性極強,被她歸類為敵人的話,她可是能毫不留情面下殺手的
像同事 A 被打入地獄就永不能翻身了
至於教授老闆嘛,畢竟是靠她領薪水的
做人還是得厚道點,除了工作她並不想在其他方面另作文章哪


若是米粒認可的朋友,則是有福氣的,因為她夠義氣啊

由上述又又無理的問題就可得知,就算是在愛人面前,米粒也不想背叛朋友呢^ ^



後來,米粒大反撲........
米粒 : 那妳覺得小熊(她的愛狗)跟妳比誰比較漂亮 ?
又又 : 廢話,當然是我啊~(人怎麼能跟狗比 ˋˊ)
米粒 : 那妳覺得妳跟我誰比較漂亮
又又 : .............
米粒 : 快回答,誰啊
又又 : ............吼!!! ( 嗚嗚,明知故問,這樣有比較高興了嗎 ><|||)


突然想到一個問題
一般異性戀女孩子跟拉拉裡面的 P(婆,俗稱比較女性化的一方) 比較起來 ,
不知是哪一種比較注重外表比較愛漂亮吼
各位同學,發表一下自己的看法吧 ^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又又 的頭像
又又

又又等一等

又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