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第一名拷貝.jpg





090709.jpg  


 

 

所以,獅子座的米粒,才是真正的超級潔癖啊
我印象中怎麼都覺得,獅子只會懶懶的躺在那邊曬太陽呢 XD

家裡整理的很乾淨是很好
不過,要是像我跟米粒一樣,兩個都有潔癖的人湊在一起可就會有點問題了
而且,還配得剛剛好,兩人潔癖的著重點不同,家裡幾乎快成了無菌室啊 = =|||
剛開始,米粒很不習慣我天天掃地拖地,我也無法接受怎麼有像她那樣的人
無法理解,為什麼吃的東西掉在自家擦得發亮的桌子或沙發上,就得報廢往垃圾筒丟
兩人對衛生的觀念看法不同,有時還會因此爆發口角
因為,又又從小就是人人誇讚愛乾淨的那種小孩,沒想到跟米粒在一起後,卻常常被當成髒鬼啊><

對我來說,只要眼睛看得到的,我一定要清潔乾淨,看到地上有頭髮一定馬上黏起來
看不見的,我不會去想那麼多,都整理了這麼乾淨了,剩下的就交給老天了,要生病也沒辦法啦
只不過,久了竟也慢慢習慣米粒這樣的模式
以前要是我一人,在外面餐廳吃飯我頂多先去洗洗手,進家門或吃東西也是這樣
現在呢,早在還沒有新流感這名詞前,
到外面各種場所,我已經很習慣米粒從包包裡拿出乾洗手液,然後幫我們兩手都噴一噴消毒一下
在公共場所手若是摸過任何公用器具,也一定會這麼做
濕紙巾跟口罩,則是隨身攜帶,因為騎車可以用坐大眾運輸也派得上用場 ^ ^

不過,我們兩個也有共同的潔癖點
像是電扶梯的把手盡量不碰,摸捷運或公車的扶手會覺得很噁心,公用電話的話筒也覺得髒得恐怖
各種場合開門時不愛碰門把,不愛跟別人共用飲料罐喝東西
拿公用的書本會一直覺得手髒髒的,報紙更是不用說了
不喜歡跟陌生人靠得太近,也不喜歡不熟的人亂碰手或肩膀什麼的..........
總之,還有很多小細節不多說了,說太多會讓大家覺得我們是龜毛情人組吧 ^ ^|||

不過,大概是因為家裡常保持無塵狀態的關係
幾乎每週來又又家裡的好同學們,總是自己帶了吃的或什麼來之後
要走前一定打包乾淨,桌面擦好,地上也幫我檢查是否有掉食物,並自己會把垃圾帶回家啦 XD~
當然,又又有叫他們放著就好,可是大家可能覺得來我們家壓力太大,
加上.......整個房子就只有客廳有個超迷你垃圾桶....
通常一群人吃完東西的垃圾根本放不進去啦 =w=|||...(擺明了是不讓人家留下垃圾的吧XD~)

不過,我還是覺得米粒很誇張,叫我把整盒新的棉花棒丟掉真的是個經典事蹟
當然又又沒有丟,只是米粒真的沒再用過那盒掉在地上的棉花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