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距離  很遠

我們等待的時間  很長

計畫原來真的趕不上變化  就算你的善變是為了實現夢想

所以  不能怪我  偶爾鬧鬧彆扭  偶爾哭泣

白天時的我  說  支持你無論你做什麼決定  理想也是重要的

夜晚時的我  盼  你工作不會被錄取你申請博士不要過....

理智的我你愛  壞心眼的我你也得接受 

誰叫你  讓我等  等  等 


昨夜  睡得很好  因為我在夢裡夢你

夢裡的我們  什麼都沒做  只窩在一起  取暖  睡覺

再平常不過的平常  你把我擁入懷中  像呵護小寶寶一樣

一整晚  就是這樣靜靜的  我們在夢裡相擁而眠 

醒來後  有點恍惚
   
透過窗簾的一點點白  讓現實像夢境一樣看不清

而夢  卻是鮮明的  更接近真實的  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