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48.JPG

來來來,睜大眼睛向這邊望過來,看到的同學算你有福氣 ^  ^ ~
第一波的贈書上個月完美結束啦,不過,夏茉軒好好小說還有十二本啊
所以囉,第二波,免費贈書的活動今天 ( 7/21 )開始起跑囉 ^ ^ ~

有興趣的同學
是異性戀也好,或是又又的同類,拉拉或gay也可以,
都歡迎來信索取喔 ~索書方式如下,這樣好康的,不睜大眼睛仔細瞧怎麼行呢 XD~



話說天兵又又,一向是傻人有傻福~
大概是老天心疼傻女子吧,某一天,天上掉了一箱重重的包裹到又又家來。
撿到寶的又又,興奮開箱.....哇啊啊啊啊~~只能喊個三聲唉唉唉,無奈啊....
好心的老天爺,以為想跟女同又又做個握手交,只能奉上拉拉精神食糧做伴手禮
殊不知,這這這....這些好棒的書籍,又又早已拜讀收藏啦 !!
( 又又也是俗人,送個金條或是樂透號碼過來也是極樂啊 XD~)

話說,老天爺眼光極好,選書水準一流
裡面全部都是文筆極好,小說結構嚴謹內容又風趣的小說家,夏茉軒的作品。
後來,夢裡有神諭,老天爺說,不然,請又又送給異性戀朋友們吧
國與國之間的友好交流要靠國民外交,那....這個族群與那個族群想來個大和解的話,
先決條件也得有好管道好機會,讓非我族類了解拉拉 (Lesbian,女同 )是啥咪東東的存在吧~
因此囉,向來心中有信仰的又又,決定遵照冥冥天機,將這些好好小說轉送給有緣人士 ^ ^ ~


天下雖然有白吃的午餐,可是要當個好客人啊,餐後小費還是不可免滴 ^+++^.....
很簡單,欲索書的朋友,只要幫又又填個簡單問卷( 如何,小費夠迷你吧XD~)。
問卷附在文後,連同索書信件寄上附件,或將問卷內容貼於信件內回答即可。

p.s  最後,活動內文及問卷,要感謝我的好格友米米辛苦的審稿及加油添醋,讓好文釀更香  ^+++^





活動

隆重推出:夏日茉莉書香快樂送!

歡喜贈閱夏茉軒趣味、溫馨、感人、陽光的好好女同小說。

贈送書籍為作者夏茉軒的作品 愛情海馬回》、捲積雲女孩》、《角落天涯》、《相思陽光路

以上均為"集合出版社"所出,欲知每本書的內容簡介,可點選以上書籍名稱即可連結至介紹網頁

亦可直接上集合出版社的網站查詢:

http://www.2her.com.tw/2006/index.php



作者簡介 :

夏茉軒,女,一個地球好公民、台灣老百姓、自然愛護者、藝術癡狂兒,也是愛貓人、嗜茶女及拉子作家。

和另一位女子,愛與生活著,11年。
著有長篇小說《愛情海馬回》、《捲積雲女孩》、《角落天涯》、
《相思陽光路》及短篇小說《2005情慾之舞》。
(
節錄自夏茉軒的部落格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mollytree/  )


張曼娟推薦

我發覺我想推薦《角落.天涯》
確實是因為,我找到了一部理想的,等待已久的女同志大眾小說。
無論是在故事的敘述形式,文字的駕馭能力,人物的塑造與刻劃上,都是成功的。
夏茉軒是個擅長生活的女生,她對於各種常識或知識的淵博,使她的小說閱讀起來更加豐富精彩。
(  
節錄自夏茉軒《角落.天涯》)



索書條件與辦法:

1.       索取資格:身為異性戀朋友,但你好奇、你關心、你願意、你想瞭解女同情感與生活。
                              或跟又又一樣的同志朋友也歡迎前來索取 ^+++^

    

2.  
名額:12 ( 先搶先贏啦
XD~ 一人限一本,由又又隨機送出 )

3.       活動期間:2009/7/21~2009/7/ ~  (珍妙好書12本,贈完活動即提前結束)

4.    索書方式:

       請以暱稱
(或真實姓名)發送 email    yoyoo00@pixnet.net  又又的痞克信箱


      
或是,在文章後頭迴響處,連問卷一齊貼上留悄悄話給又又 。 
         
      
a. 主旨標示:靠近好女子朋友,索取夏茉軒小說
     
b. 填寫簡短問卷。填好的問卷可以用附件寄上,或貼在信件內裡

       

5.       誰是幸運得主:以信件到達的時間先後為確認原則。
     
並寄mail此次 12 名幸運朋友,到時請將收書人的姓名、地址詳列回信。


 *****希望藉由此活動的推出:開啟異性戀朋友認識同志社群之門,
        透過小說的閱讀,讓圈外朋友瞭解女同的生活與情感點滴。******


附註:

1.       此次的贈書活動完全免費,只要有興趣索書的朋友傳送一封 email即可。
心念很單純,只想鼓勵更多的朋友來瞭解同志社群的生活,
世人本無性別之分,皆只盼追尋一份人間至情真愛而已!

2.     很希望閱讀後的朋友能跟我們分享一篇您的讀後心得,讓我們聽聽您的心聲與感觸。

 

3.       保證您看了會愛上,不看會後悔!

 

  4.   若您願意,閱讀完也可以將書籍轉贈給身邊朋友或家人,讓不同方式的愛,但相同的心意繼續傳遞下去~

      把握時間,趕快來信哦!





***以下是問卷題目***(不用怕又又受傷害,請誠實作答^ ^)


由於又又網誌多是圖文,為保護自己的權利所以有鎖右鍵,
因此無法將問卷內容複製,所以請點下面連結進入又又的另個網站,
將問卷內容全選,再按右鍵複製即可將問卷把包回家~

問卷內容 :
http://yoyooo00.pixnet.net/blog/post/25279607


或點此下載:BDG空間               問卷Word版     問卷Excel版
                   MegaUpload空間    問卷Word版     問卷Excel版



1.我的年齡層
   國中生  1. 15~18   2.19~25   3.26~30   4.31~40   5.41~50   6.51以上


2.我認為同性戀是不正常的嗎?
  1.不正常   2.是跟大多數人不太一樣     3.很normal,一般人
     這樣說好了:


3.在你的印象中,台灣媒體對同志的相關新聞報導,大都是:
   1.負面居多,跟疾病還有社會事件劃上等號  2.正面的,友善的,開放的


4.我身邊的朋友、家人、同事…人際圈裡,有人是同性戀嗎?
  1.沒有   2.可能有   3.應該有   4.有        這樣說好了:


5.我可以接受我的朋友是同性戀的程度:
  1.好友全力相挺嘛!   2.  OK吧~ 還可以…      3.不可能。
     也可以這麼說:


6.若身邊的同性戀好友對你有好感的話,你會覺得:
    1.不能接受,惡臉相向,列為拒絕往來戶   
    2.不能接受自己是,但說清楚後希望友誼還是不變
    3.不會設限,或許會日久生情,看以後發展囉


7.對於「愛,不分性別」這句話,我….
  1.大大認同   2.沒意見  3.不認同


8.我覺得同性戀也應該享有哪些權利( 可複選 )?
  1.相守結婚         2.共同養育baby        3.財產共同登記        4.配偶遺產繼承
  
  另,我覺得其他應該有的權利:

-------------------------------------------------------------------------------------------------------------

請選出,您認同的描述句子(可複選):
 
1. 我覺得同性戀是正常的。除了戀愛對象的性別外,跟一般人沒什麼不同。
 
2. 我身邊的朋友、家人、同事…人際圈裡,有人是同性戀。
 
3. 我覺得兩個女生或兩個男生,也該擁有結婚的權利和盡婚姻的社會義務。
 
4. 我覺得同性戀也應享有為人父母、養育兒女的幸福。
 
5. 我認同「愛,不分性別」這句話。


最後,我也想問同志的一個問題或想跟同志說的一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