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0013582r.jpg_effected-006.jpg
     家裡這兩個大女人雖然難搞,卻是我心裡獨一無二的寶~








     IMG_4361r.jpg
    Beer:馬麻,那是甚麼,好香喔....人家要吃啦~







    IMG_4362r.jpg
    米粒:好吧,分你一點點~



    IMG_4367r.jpg
    Beer:好好吃喔,我還想要~
    米粒:這....可是這是最後一塊了,我自己想吃耶....



    IMG_4368r.jpg
    Beer:嗯嗯....(流口水)
    米粒猶豫ing....




    IMG_4369r.jpg
    Beer:你在耍我嗎 ? 哼,不給吃就算了,不稀罕 !!! (生氣ing)

     p.s  Beer 後來真的不爽了,竟能抗拒得了食物的誘惑,給她還不吃呢@@~



話說,我們家有兩個自尊心非常高的女人,一個是Beer,一個就是米粒
以 Beer 來說,她跟大好一樣非常愛吃
但大好是你就算怎麼捉弄她踐踏她的自尊,她最終能吃到就好才不管那麼多(在她眼裡面子跟她拉掉的屎一樣吧XD)
但是 Beer 就不一樣了。如果她看你手上有好吃的來討,你沒第一時間給她,猶豫了幾下,念了她幾句,她就不爽吃,還給你瀟灑的轉頭走掉
不過之後會趁你把食物放在桌上人不注意時,偷偷的過來嚐幾口。若中途被我們發現,她會趕快跳開,裝作沒事一樣,一付驕傲的女王姿態
還有,她不會主動跟你討撒嬌要抱抱,明明她心裡非常想。
她想你抱她過去或想待在你身旁的時後,她會在原處一直望著你,如果你沒過去抱她,她會乾脆轉頭走掉,並不會放低姿態自己過來
總之,她不會求你,也別想她對你低頭。但若你懂了她的意思,將她抱來到妳身邊,她會馬上非常開心的發出呼嚕嚕的聲音
她不會隨便吵你,也不會隨便叫你對你做出任何要求。但她會用眼神來暗示
當她直直望著你的時候,就是她有所求的時候,不論是要抱要吃要玩要撒嬌
大概只有飼料盒沒飼料,她肚子餓了時,才會來喵喵叫要你放飼料進去
而且,那絕不是哀求,而是命令的語氣 = =....

米粒,也是這樣,這一點跟 Beer 很像......非常的有個性也不知哪來山一般高的自尊心
如果我有些不清楚的事,若沒將米粒列為第一諮詢者,她會非常的不高興。她會覺得,我就是認為別人都比她厲害,認為她年紀比較輕甚麼都不懂
當然其實我不是這樣想的,有時是剛好米粒沒在旁邊,為了方便我就開口問了他人。有時是我不曉得原來米粒也懂,而我就去問了比較專業的對象
還有,當我們有爭執時,如果正好是她不對,她也絕不會第一時間跟你低頭道歉
通常要等我態度軟化,不生她的氣了,她自己也氣消了,並且在我強烈的要求抗議下,她才會心不甘情不願的說對不起

後來,我發現自尊心異常強的人,通常都是大女人,Beer 是,米粒就更不用說
他們的個性並不特別討喜,低調不多話,不輕易求人,要甚麼也不一定坦率講出口。偏偏這社會就是這樣,主動討糖吃的人才會有甜頭
受了傷,她們一定躲起來自己舔拭,家人好友絕不容易見到她哀聲嘆氣流淚沮喪的那一面
有委屈,苦水往肚裡吞,抱怨絕不會是她們擅長的方式。跌倒了,自己站起來連家人的手都不需要
他們很容易被誤會,因為他們的自尊心讓她們拉不下臉解釋或道歉
他們情緒不易外顯,常常冷言冷語,溫度一致。但那不代表他們內心沒有熱情
他們永遠學不會像小女人,主動要撒嬌,會用言語跟行動融化你的心
她們的倔強跟臭脾氣常讓情人恨得牙癢癢的。但也就是眼角的那一抹高傲,成了愛人眼中致命的吸引力

驕傲一直是她們的姿態,堅強永遠是她們的外表
你們家,是否也有這樣的大女人 ? 你們家的大女人,是否也有著獨特不流於俗的姿態 ?
我用好久的時間學習,才終於了解到,原來這些大女人,內心裡也藏著一個小女人
只有成為她們的情人,你才有榮幸一窺全貌
而這些其實很小女人的大女人,比任何人都需要受到呵護關愛和抱抱


最後,平安夜,不能免俗的要帶著我家的大女人去外面吃飯囉
希望大家也能有個寧靜愉快屬於自己的平安夜,祝各位同學 Merry  Christmas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