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化不掉的,

              最後剩下的會是什麼 ...............









              有時,會覺得喘不過氣 

              有時,會想重返藍天  

              有時,會需要回到內心獨自的一角........

              幽幽暗暗,只有自己  


              你的愛來得太快

              你的愛給的太多 

              你的愛   源源不絕如洪水猛獸
 
              急速湧向我  

             
              自由慣了的我,有時宣洩不及

              只能倉皇失措的,關起閘門把你往外推

              只因,以愛為名的繩索,

              最終成了束縛和壓力,緊緊的捆住我的眼我的耳還有我的呼吸


              其實,你有一輩子的時間  

              可以慢慢給

              我可以慢慢收  

              然後細細品嚐     那五顏六色的滋味 


              不會浪費 

              不會食之無味

              不會給到最後    我承受不起

              你也什麼都沒法再給 ...........






     p . s       是否,你們也曾經這樣,

                  自以為是,理所當然的給出所有,付出全部

                  家人的愛,朋友的愛,情人的愛,各種形式的

                  可是,卻從沒站在對方的立場想想,你愛的人真正需要的,到底是什麼 

                  請多聽聽對方的聲音,用心,在還沒失去之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又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