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米粒也會畫畫.jpg




那隻流浪狗瘦巴巴的,又有點年紀了
素來就是愛狗人士的米粒,不忍心狗狗在附近找不到東西吃挨餓
雖然不一定每次去都遇得見牠,米粒還是買了一大包狗食只要有出門就會去餵食
某天下午,米粒去餵食回來,大概是有碰見那隻流浪狗順利達成她的餵食任務
所以心情顯得非常愉快,並準備跟又又報告那天去餵食的經過
可又又正在跟朋友熱線中,沒辦法聽她講話
於是,米粒靈機一動,便拿了筆在空白筆記簿上塗鴉了起來 ..............




   File0001拷貝.jpg

以上為米粒所畫~


這這這 XD .......... 大家看得懂嗎 =w=|||
那隻狗很神奇,只要有在又又家附近,一定都躲在同一台車底下休息
會不會遺棄牠的主人就是開那款車啊...
所以我們要辨識牠在不在也很容易
只要那台車不在或車在但不在車底下,大概就是跑遠處溜答去了

當時我邊講電話,看到她畫的餵狗連環示意圖,差點笑出聲音
還在旁邊寫了那一行感想......沒錯,當時我真的快笑死啦 XD~
那個小人畫得很像她自己,還有那個車子跟機車長得也很好笑 XD~
米粒很不服氣,她覺得自己畫得很好啊
哈哈,其實又又的笑不是在嘲笑她,而是因為她畫得太可愛太像小朋友畫的東西啦
會那樣寫,是因為米粒真的很有愛心,只要在路上看到流浪狗心裡都會難過
也因為只要她每次有停下來跟狗狗玩或拿東西給他們吃,那天心情就會超極愉快 ^ ^
喔,不過她害羞的否認了,那個 " 屁 " 字就是她寫的 =___=||| 

米粒後來強烈要求我將她的大作放上來
為了證明她的腦袋瓜不只裝著數學公式  =  =
也是跟又又一樣有著創意的頭腦會亂塗鴉的
只是........據她說,小時候畫的跟現在一樣,沒什麼變罷了 XD~
她連字,也很像小朋友.....據說也是怎麼練,都只能寫出這種字耶 =  =
不過,看到她寫的一頁一頁數學證明的東西
才發現這種字寫滿整面看起來就是超整齊的啦
看多眼睛也不會累不會混亂捏 ^ ^||| ( 這算是誇獎嗎...)


以下是後來又又跟她去餵食拍的照片 ......

   
照片 003.jpg 

" 看啥小 !!! "
"大爺想吃雞腿啦 !!" " 沒肉吃我很不爽捏 !! " 
" 下次誠意點,送上白肉五斤嘿..... " 
這隻狗眼神超凶狠的,有像江湖混過的老大捏 = = .... 



    照片 039.jpg 

咦,講義氣的江湖大哥,大概知道要感恩吧
每次吃完都肯乖乖的讓米粒摸耶 




     照片 047.jpg 
    
也很無情 = = .....
通常只要餵完,牠幾乎是片刻不肯逗留,怎麼叫都叫不回來
想多跟牠玩一下也沒辦法捏 .....頭也不回的走了 =w= ||||
不過他對某一廠牌的摩托車聲特別有反應
只要有那種機車經過他會馬上抬頭起來看,而且目送著車聲遠去 ......
想必也是遺棄牠的主人就是騎那型的機車吧  ><

p.s  
米粒認定,牠一定是最近才遭主人遺棄
是因為他很習慣而且毫不猶豫的就吃乾狗糧,而且不接近其他想要跟牠親近的人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又又 的頭像
又又

又又等一等

又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